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应急体系优良运作 高效迅捷保供电

2021-07-12 14: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晨菲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余晨菲)“你们的服务值得点赞!一个电话,你们就及时赶过来处理,真的是太感谢啦。”7月7日晚,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应急抢修人员仅耗时3小时,便解决了分水镇东门路商户反馈的电力故障。

微信图片_20210712094442.jpg

  当日晚上18时许,大有桐庐分部应急小组在接到抢修故障电话后,迅速集结队员赶往事故地点。经过现场故障勘查,应急抢修人员发现该路段315千伏安变压器因高负载故障引起线路跳闸,需要更换相关设备。应急队员们首先做好安全措施,设置围栏警戒,专人指引来往车辆和行人避让,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为应对桐庐地区夏季的用电高峰及极端天气,针对电网的薄弱环节,大有桐庐分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24小时值班待命应急小组,线上及时发布各类风险预警,线下各部门联动保障人员、车辆、物资等充足,第一时间支持应急队员处理各类故障,保证辖区内居民安全用电,落实应急措施,做好抢修准备。6月25日至今,该分部接到应急抢修26起,出动134人次,派遣工程车、吊车、货车、登高车、带电作业车、应急发电车等各类车辆47台班。仅分水项目部一队应急小组就顺利完成抢修5起,服务了分水镇、百江镇、合村乡等周边39个行政村、4个社区,近8万居民。

  当好电力先行官,大有桐庐分部义不容辞。随着盛夏来临,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高效运转应急体系,加强应急值守和人员物资保障,全力以赴应对夏季用电高峰,努力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你们的服务值得点赞!一个电话,你们就及时赶过来处理,真的是太感谢啦。”7月7日晚,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应急抢修人员仅耗时3小时,便解决了分水镇东门路商户反馈的电力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