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复兴少年宫”向全县未成年人发出“暑期邀请函”

2021-07-05 10: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大鹏 何小华

  浙江在线7月5日讯(通讯员 程大鹏 何小华)“欢迎全县中小学生来行政服务中心体验一日小小‘跑长’!”“诚邀小朋友来消防部门体验消防热情、学习安全知识!”7月3日上午,在桐庐县示范“复兴少年宫”揭牌暨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启动仪式上,该县首批5家未成年人职业体验点正式亮相,并向全县未成年人发出体验邀约。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237.jpg

  从7月3日起,桐庐县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始放暑假,全县近6万名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将进入“假期生活”。为进一步丰富暑期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桐庐县积极推进乡村“复兴少年宫”试点建设,统筹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乡村学校少年宫资源,结合暑假组织“春泥计划”“社区青少年俱乐部”等活动,在各村社广泛开展乡村“复兴少年宫”主题实践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232.jpg

  “截至目前,桐庐县已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在203个行政村和社区全覆盖,14个乡镇街道也已实现乡村学校少年宫全覆盖,这些都已纳入全县乡村‘复兴少年宫’阵地集群,欢迎广大中小学生前来体验。”在当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桐庐县文明办负责人邀请全县未成年人赴各地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五个一”活动。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欢迎全县中小学生来行政服务中心体验一日小小‘跑长’!”“诚邀小朋友来消防部门体验消防热情、学习安全知识!”7月3日上午,在桐庐县示范“复兴少年宫”揭牌暨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启动仪式上,该县首批5家未成年人职业体验点正式亮相,并向全县未成年人发出体验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