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合村乡:共建生仙里未来乡村幸福示范区

2021-06-30 15: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飞燕 倪圣威

  浙江在线6月30日(通讯员 卢飞燕 倪圣威)6月28日下午,桐庐县合村乡在合村村文化礼堂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共富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七一”文艺汇演,以隆重的表彰和精彩的演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45.jpg

  活动现场,乡党委书记夏敏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班子成员重温誓词,桐庐县人武部政委张文中、桐庐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六巡回组组长留锋、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机关工委副书记潘珺以及乡党委为对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乡班子及年轻党员代表赠送“初心礼”。

  新党员入党宣誓后,乡党委书记夏敏看着党的新鲜血液忍不住多叮嘱了几句:“以后就是光荣的共产党员了,今天的仪式很庄严、隆重,希望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永远记住这一刻的神圣,记住此时此刻的心情,谨记要为党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48.jpg

  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王和水,党龄已经68年,她摸着奖章眼含热泪,“感谢党组织,我是1953年入的党,今天能够在这里给党过100岁生日,我很开心,很激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41.jpg

  汇演阶段,节目亮点纷呈,以党员干部群众“自导自演”为展现载体,以“真情实感”为共鸣过主线,在整合各村优秀文艺作品的基础上,向大家讲述和呈现属于合村的爱党情怀,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演讲《宋庆龄入党》、独唱《祖国之恋》、舞台剧《红军颂》、诗朗诵《话三源长情》、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等各类节目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展现出合村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只争朝夕的新时代风采,谱写合村“永远跟党走 奋进共富路”的崭新华章。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带领着观众一起表达对党的忠爱之情,在充满感恩与自豪的歌声里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28日下午,桐庐县合村乡在合村村文化礼堂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共富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七一”文艺汇演,以隆重的表彰和精彩的演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