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横村镇:风雨百年路 砥砺新征程

2021-06-30 09: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媛 王仪楚

微信图片_20210629150705.jpg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袁媛 王仪楚)6月28日晚,桐庐横村镇“风雨百年路,砥砺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横村镇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一代代党员群众的接力奋斗下,横村镇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传统产业转型步伐有力,成功创建“中国围巾之乡”,中国围巾城盛大开业,时尚智造产业园、圆通物流智创园等产业平台建设有序推进;产业格局日趋完善,传统针织、运动器械、新型建材、健康养生、保温新材料五大主导产业齐头并进;乡村振兴蹄疾步稳,东有阳山畈村落景区,西有白云间国家3A级景区,一轴两翼旅游大格局进一步显现,来往游客络绎不绝;民生事业共建共享,道路交通、教育医疗、住宅餐饮、休闲娱乐等公共设施配套更具优化,人民安居乐业,群众对美好生活满怀喜悦和希望。横村镇155个党组织2849名党员,都是创造者、见证者和参与者。

微信图片_20210629150710.jpg

  大会上,横村镇优秀检察联络员、五星监察联络站、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积极份子、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一一上台,接受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629150715.jpg

  城东村村民张忠金1969年在部队入党,至今已有53年的党龄,是“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之一,刚表演完曲目的张忠金表示,“今天给我们颁发了纪念章,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激动,我希望年轻人一代,也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文艺汇演环节,舞蹈《星火飘扬》、合唱《跟着共产党走》、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青春的宣言》等丰富的节目带领观众们一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乐曲声中唱响奋进的新征程。

编辑:刘菲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28日晚,桐庐横村镇“风雨百年路,砥砺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横村镇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一代代党员群众的接力奋斗下,横村镇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传统产业转型步伐有力,成功创建“中国围巾之乡”,中国围巾城盛大开业,时尚智造产业园、圆通物流智创园等产业平台建设有序推进;产业格局日趋完善,传统针织、运动器械、新型建材、健康养生、保温新材料五大主导产业齐头并进;乡村振兴蹄疾步稳,东有阳山畈村落景区,西有白云间国家3A级景区,一轴两翼旅游大格局进一步显现,来往游客络绎不绝;民生事业共建共享,道路交通、教育医疗、住宅餐饮、休闲娱乐等公共设施配套更具优化,人民安居乐业,群众对美好生活满怀喜悦和希望。横村镇155个党组织2849名党员,都是创造者、见证者和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