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江南镇举办 “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2021-06-28 11: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洁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洁)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建设,丰富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美好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桐庐县江南镇政府于6月23日下午在浙江环益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举办了“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微信图片_20210627182829.jpg

  参加本次竞赛的共有12支队伍,都来自企业车间一线工人、每队由3名队员组成,共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竞赛内容包括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等多方面知识。竞赛过程中,十二支代表队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战况十分激烈,选手们精彩的竞答不时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历经近二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浙江环益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的竖炉车间代表队夺得了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本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事故处理能力,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提供了有利保障。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建设,丰富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美好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桐庐县江南镇政府于6月23日下午在浙江环益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举办了“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