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庆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歌咏晚会举行

2021-06-23 16: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滕晶晶 黄强 单佳铭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滕晶晶 黄强 单佳铭)百年风华,桐心向党。6月22日晚,桐庐江南体育馆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与乡镇(街道)的43支队伍在此汇聚,用嘹亮歌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23105953.jpg

  舞台上,参赛队伍用深情真挚的歌声,忆往昔峥嵘岁月,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演出以合唱为主穿插领唱、轮唱、舞蹈、朗诵等形式,演绎了《祖国颂》《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祖国不会忘记》《奋进新时代》等一首首红歌经典。

微信图片_20210623110000.jpg

  值得一提的是,各支参赛队伍加入了本土特色:钟山乡加入了快递联通世界的元素;瑶琳镇加入了马术元素;江南镇制作了回顾“四史”变革的VCR;莪山乡加入了畲族文化元素。舞台下观众热情鼓掌、动情跟唱,场馆里俨然成了一片红歌的“海洋”。

微信图片_20210623110002.jpg

  同时,桐庐县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在晚会上受到了表彰。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年风华,桐心向党。6月22日晚,桐庐江南体育馆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与乡镇(街道)的43支队伍在此汇聚,用嘹亮歌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