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桐君街道举行“红色”文艺晚会

2021-06-22 15: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浙江在线讯(通讯员 叶晶)6月18日晚,桐庐桐君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的“红色”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党史知识竞答激起群众参与热情,向辖区援鄂医护人员献花振奋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622091705.jpg

  随着气势恢宏的《军乐队红歌串烧》节目上演,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阆苑村村民自编自排的舞蹈《紫竹聆风》,展现了新时代农民富起来、强起来,农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品《复评那些事儿》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展现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干群齐心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诗朗诵伴舞《盛世欢歌春潮颂》、舞蹈《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祉的感恩和颂扬。

  现场,桐君街道吴戈等6名满50年党龄的党员代表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枚“光荣入党50年”纪念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鲜红的党旗下,在老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台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非常有意义,让我既激动,又倍感骄傲。”观众席上,来自南门社区的年轻党员李潇芳激动地说,特别在重温入党宣誓环节,激起了她为桐君人民谋幸福、办实事、促发展的奋进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举行了“桐君街道融媒分中心”和“南门社区微型融媒站”揭牌仪式,分中心和微型融媒站设立后,将建立新时代宣传新矩阵,为基层提供多样化新闻宣传服务,讲好桐君故事、唱响桐君好声音。

  期间,桐君街道还表彰了一批优秀街道干部、优秀村(社区)干部、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等。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18日晚,桐庐桐君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的“红色”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党史知识竞答激起群众参与热情,向辖区援鄂医护人员献花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