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瑶琳镇:国卫乡镇你我共创 垃圾分类“巾帼”先行

2021-06-18 16: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琦 卢琳

  6月17日,桐庐县瑶琳镇组织举行“国卫乡镇你我共创 垃圾分类‘巾帼’先行”志愿服务集结行动,来自全镇各村巾帼志愿者、卫生联络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瑶琳镇妇联在活动仪式上向全镇妇女姐妹发出了《迎亚运 美家园 巾帼共创国家卫生镇》的倡议,号召广大妇女做美丽环境的先行者、做垃圾分类的示范者、做志愿服务的引领者。

微信图片_20210618160852.jpg

  “作为亚运马术场馆和集镇所在村,我村将充分发扬‘邻家嫂’巾帼志愿队的宣传督导和示范引领优势,助力亚运、助力国家卫生镇创建,持续将垃圾分类往纵深推进,为建设美丽瑶琳贡献巾帼力量!”瑶琳镇皇甫村妇联主席徐秋芳代表志愿者做表态发言。

  “希望各村妇联主席以今天的启动仪式为契机,继续培育各具特色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走乡村、进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创卫’和垃圾分类,为提升全镇城镇品位、优化发展环境,建设中国全域旅游名镇作出贡献!”瑶琳副镇长叶丽琴说道。

  桐庐县妇联副主席田玲秀表示:“‘邻家嫂’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瑶琳镇的志愿服务事业又掀开了新的一页。希望巾帼志愿者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求实进取、大胆创新,以一流的服务精神、一流的服务能力,迎接家门口的亚运,为瑶琳的各项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就是担当,信任就是动力。瑶琳镇将组织16支“邻家嫂”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每家每户助力全国卫生乡镇、垃圾分类等工作,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展现“她力量”。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17日,桐庐县瑶琳镇组织举行“国卫乡镇你我共创 垃圾分类‘巾帼’先行”志愿服务集结行动,来自全镇各村巾帼志愿者、卫生联络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镇妇联在活动仪式上向全镇妇女姐妹发出了《迎亚运 美家园 巾帼共创国家卫生镇》倡议,号召广大妇女做美丽环境的先行者、做垃圾分类的示范者、做志愿服务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