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粽香端午暖邻里

2021-06-10 15: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袁军良摄

6.jpg

5.jpg

  6月10日上午,浙江桐庐县税务局联合乔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 社税共建 粽香端午暖邻里”活动,税务局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们一起包粽子、做香囊,并上门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失独老人、残疾儿童送去端午礼品和志愿者自发筹集的慰问金,点亮了微心愿。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10日上午,浙江桐庐县税务局联合乔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 社税共建 粽香端午暖邻里”活动,税务局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们一起包粽子、做香囊,并上门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失独老人、残疾儿童送去端午礼品和志愿者自发筹集的慰问金,点亮了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