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加油少年!桐庐2028名考生参加高考

2021-06-07 15: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艺琨 单佳铭 叶佳

1图片1.png

  伴随一声声信心满满的“加油”,今天上午8点20分,桐庐富春高级中学考点里,学生与教师热情击掌,从容走向考场。

  6月7日至10日,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选考科目考试和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考试举行。桐庐共设桐庐中学、富春高级中学、分水高级中学3个考点,2028名学生参加高考。

2图片1.png

  “今年高考,我们全体高三教师统一身穿红色T恤,上面印有‘一定能行’的口号,希望能给学生带来信心,给他们加油鼓劲。”富春高级中学教师吴燕萍早早来到学校,与学生亲切互动,提醒学生仔细检查是否备好准考证、身份证等必备物品。

3图片1.png

  学校里,学生信心满满迎接高考;学校外,公安人员来回巡逻维护秩序。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教育、公安、交运、卫健、住建、市场监管、城管、供电、联通等部门齐心合力、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包括中高考时期加强环境噪声管理。

4图片1.png

  “考试当天,所有的学生进入考点进行体温测量,若是出现体温异常情况或是其他相关的症状,考生将被安排到休息室进行体温重测。如果经再次检查确实存在异常,考生可以到备用考场进行考试。”桐庐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志芳介绍,每个考点都配备了备用考场,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伴随一声声信心满满的“加油”,今天上午8点20分,桐庐富春高级中学考点里,学生与教师热情击掌,从容走向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