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高唱革命歌曲庆“六一”

2021-06-03 09: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强 何小华摄

  5月31日,桐庐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暨学校第24届艺术节庆‘六一’活动”同学们高唱了少先队队歌和革命歌曲,四位“国宝级”革命老战士受邀全程参与了活动,并深情寄语共产主义接班人。学校旨在通过这种方式,希望新队员以加入这个组织为荣,能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

微信图片_20210603091536.jpg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31日,桐庐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暨学校第24届艺术节庆‘六一’活动”同学们高唱了少先队队歌和革命歌曲,四位“国宝级”革命老战士受邀全程参与了活动,并深情寄语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