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税务局“五云先锋”之青年先锋:党史宣讲团进校园

2021-05-31 10: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祁宁

  桐庐县税务局“五云先锋”之青年先锋党史宣讲团开展了“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五好儿童”。在六一儿童节之际,青年干部们走进孩子们身边,开展了系列党史宣讲,播种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图片3.png

  5月28日,“五云先锋”之青年先锋党史宣讲团在分水实验幼儿园举行党史宣讲。干部们用家喻户晓的儿童党史小故事:一封鸡毛信的故事和小萝卜头的故事,生动形象、丰富有趣地为孩子们开展党史教育,在拉近孩子们与党的距离的同时,让“党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萌芽。

图片1.png

  在党史学习互动环节,税务干部们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将党史故事和税收小故事紧密结合,带着小朋友们与“党史”和“税收”故事零距离接触。课堂上的气氛十分热烈,孩子们踊跃举手发言,在一问一答之间,激发了孩子们关心党史和税收、了解党史和税法的兴趣,让大家更充分地理解爱党爱国的意义。

图片2.png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桐庐县税务局“五云先锋”之青年先锋党史宣讲团开展了“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五好儿童”。在六一儿童节之际,青年干部们走进孩子们身边,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宣讲,播种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