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君街道:补齐设施短板 提升城市品味

2021-05-24 11: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凌潇

  “终于把水管换好了,以后再有积水也不会滴到路上来了真好。”浙江省桐庐县开元街51幢附近的居民纷纷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助力桐庐县‘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近期,桐君街道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在辖区内开展基础设施破损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路面环境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桐君街道环境整治专班联合南门社区,东门社区,迎春社区在辖区内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摸底排查,针对发现的街边下水管漏水,建筑外立面破损,花台台阶破损,道路破损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治。

  本月截至目前,共累计维修整改200余处。经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老城区环境面貌,通过基础设施维护修复,进一步提升了老城区市容市貌,为桐庐县迎亚运展风采再添助力。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终于把水管换好了,以后再有积水也不会滴到路上来了真好。”浙江省桐庐县开元街51幢附近的居民纷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