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杭州市第九届培智学校学生特奥会点燃折翼天使运动梦

2021-05-21 17: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仪楚 黄强 叶佳

  5月21日9点,杭州市第九届培智学校学生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桐庐县体育馆开幕。本届运动会是杭州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特殊学生体育盛会,共有来自杭州各区县市的15支特殊教育学校组队,共计236名运动员参赛。

1.jpg

  据了解,特奥会由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和往届特奥会不同的是,本次比赛更加突出“融合”两字,来自桐庐县洋洲小学的学生与这些特殊的“小天使们”结对组成融合队伍,一起参与“珠行万里”比赛活动,一起游戏,为他们加油鼓劲。本次特奥会为期2天,设12个组别,共有百米跑、实心球、立定跳远等11个项目。

3.jpg

  在开幕式文艺汇演中,桐庐县学府小学、桐庐县方埠小学、桐庐县洋洲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精彩的民乐表演、舞蹈表演和花样跳绳表演,用青春、活力和激情点燃了整个开幕式现场。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1日9点,杭州市第九届培智学校学生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桐庐县体育馆开幕。本届运动会是杭州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特殊学生体育盛会,共有来自杭州各区县市的15支特殊教育学校组队,共计236名运动员参赛。据了解,特奥会由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