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红色故事我来讲

2021-05-18 17:25 来源:浙江在线  刘杰 叶佳/文 黄强/摄

微信图片_20210518171624.jpg

  日前,桐庐举行了“统战知联·少儿红色故事会”决赛,小选手们在讲故事中比一比、赛一赛,了解红色文化,传播红色文化。

  活动为期两天,共有30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只有7岁。现场,小选手们饱含深情地演绎了《特殊的儿童团员》、《二毛子送信》、《妙计征粮》、《鸡毛信》等一个个少儿红色故事。不少小选手表现亮眼,在故事中一人分饰好几个角色,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6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其中特等奖获奖选手将被推荐到2021中国故事节·少儿红色故事会舞台一展风采。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桐庐举行了“统战知联·少儿红色故事会”决赛,小选手们在讲故事中比一比、赛一赛,了解红色文化,传播红色文化。活动为期两天,共有30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只有7岁。现场,小选手们饱含深情地演绎了《特殊的儿童团员》、《二毛子送信》、《妙计征粮》、《鸡毛信》等一个个少儿红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