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富春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年度报告会2020在桐庐举行

2021-05-13 13: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俊杰 田洪鉴

  5月11日上午,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杂志主办,桐庐县人民政府承办,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管理委员会协办的“富春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年度报告会(2020)”在桐庐拉开帷幕。

  会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副理事长郜恒骏、中共桐庐县委书记方毅、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医药处处长于振行分别致辞,陈志南院士作了题为“2020抗体药行业发展报告”的主题演讲,从抗体药物产业发展现状、研究关键以及发展趋势等方面深入详细地解读抗体药市场,指明了抗体药物研究的方向。王福生院士做了题为“新冠肺炎的临床免疫特点和干细胞治疗进展”的主题演讲,以新冠肺炎的临床治疗案例为基点,系统地阐述了新冠肺炎临床治疗中的发现及干细胞治疗在这场疫情中的应用进展。

  据悉,富春山·中国医药发物技术行业年度报告会是我国医药生物技术领域政、产、学、研、资交流的高端平台,是我国医药生物技术发展状况的权威发布平台,也是企业负责人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制定发展战略、风险评估、投资决策的重要参考,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相关管理部门、社会及行业的广泛支持和关注。

  作为活动的永久会址,桐庐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抢抓健康产业的时代先机,依托自身华夏中药鼻祖圣地的优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大健康作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集中精力做强,做大大健康产业。

  现今,桐庐大健康产业发展再谋新篇,富春山健康城作为桐庐健康产业发展主平台,经过桐庐人民近八年深耕,如今已然长成一棵苍翠梧桐,不断引得凤凰来栖,成功招引了“爱唯(国际)细胞工程与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桐庐纳泰医学检验实验室”、“方回春堂健康产业基地”、“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等健康产业项目入驻。接下来,桐庐将咬定以细胞生物为核心的特色产业这一方向不动摇,着力推动“健康浙江”乃至“健康中国“建设。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11日上午,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杂志主办,桐庐县人民政府承办,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管理委员会协办的“富春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年度报告会(2020)”在桐庐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