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税务助力企业解“票”忧

2021-05-10 17: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晓

  “没想到‘五一’你们也不休息,还上门解决问题,太好了。”前几天,桐庐富源风之行商贸有限公司陈镭开心地说。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联合制定了《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自2021年5月1日起试行,2021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桐庐县税务局自今年初开始,向辖区内116家机动车经销企业宣传《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点对点联系机动车经销企业财务负责人,发放系统更新操作手册,辅导企业掌握操作步骤。
  这次系统更新正值“五一”假期,桐庐县税务局组建了“党员干部机动应急辅导团队”,帮助多家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同时提醒广大纳税人注意,机动车发票新系统上线后,需要确保发票版本和系统版本保持一致,才能正常开票。
  连日来,桐庐县税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精准对接问题需求、关键时刻不休息等方式,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