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惊喜!亚运马术走进桐庐百姓日

2021-05-06 15: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强

  5月6日,在第十届桐庐百姓日上,亚运马术表演来到市民身边,和大家零距离互动,成为今年百姓日的一大亮点。

  上午9点,8匹俊马昂首挺胸,步调统一,呈“一”字形缓缓出现在人们的视野,立即引起一阵欢呼。骑手们英姿勃发,头戴黑色礼仪帽,脚蹬闪亮马靴,端坐在骏马上,大家说,电影里这场景是不少见,但在桐庐还是头一回。

  演练队伍从桐庐滨江驿站出发,一路来到桐庐县城中心广场。道路两旁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中心广场人声鼎沸,市民们合影录像齐上阵,纷纷为马术表演点赞!

  在县城中心广场与市民互动过后,演练队伍走进了县城学府小学。操场上,学生们早早就等待着这场盛大的马术表演,激动地发出阵阵欢呼。随后骑手们为在场师生开展了马术、亚运知识宣讲,学生们踊跃举手发言,现场热闹不已。

  记者了解到,杭州2022年亚运会马术比赛将于明年9月12日-22日在桐庐举行。马术比赛是所有亚奥比赛项目中最复杂的一项,是唯一一项人与动物共赛的项目。届时,将在桐庐举行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和三项赛三个马术比赛项目,共产生6枚亚运金牌。根据目前亚组委的初步统计,已有29个国家和地区,共约2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历届亚运会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6日,在第十届桐庐百姓日上,亚运马术表演来到市民身边,和大家零距离互动,成为今年百姓日的一大亮点。上午9点,8匹俊马昂首挺胸,步调统一,呈“一”字形缓缓出现在人们的视野,立即引起一阵欢呼。骑手们英姿勃发,头戴黑色礼仪帽,脚蹬闪亮马靴,端坐在骏马上,大家说,电影里这场景是不少见,但在桐庐还是头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