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整治升级 凤川街道疏通城市治理“堵点”

2021-04-25 16: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建旭

  4月,正是莺飞草长的季节,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夜宵摊生意也红火了起来。但无序的店外摊,无证经营的流动摊,不规范直排油烟的夜宵摊,不仅占据行人车道,堵塞交通,而且污染生活环境,影响周围群众生活,成了桐庐县凤川街道城市治理的一大堵点。

  为深入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面貌大提升工作,破解违规夜宵摊治理难点,4月以来,凤川街道城管中队开展进行夜宵摊整治升级行动。

  对春江东路上、下洋洲片,赵家山路片、滩头路滩头村片等重点路段,集中力量加大力度进行专项整治,要求相关夜宵摊点严禁露天烧烤,不得占道经营,同时维护好公共卫生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共计整治点位127处。

  本次违规夜宵摊整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超出经营范围一律整改,油烟乱排一律整改,无证摊贩一律整改,并对整改不到位的摊贩进行立案查处,真正做到整治一批,提高一批,警示一片,提高整治成效。

  凤川街道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劝管结合、定期整治、不定期巡查以及定点定人值守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违规夜宵摊的整治力度,实施规范管理,营造文明、有序、清洁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共享环境大整治成果。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深入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面貌大提升工作,破解违规夜宵摊治理难点,4月以来,凤川街道城管中队开展进行夜宵摊整治升级行动。   对春江东路上、下洋洲片,赵家山路片、滩头路滩头村片等重点路段,集中力量加大力度进行专项整治,要求相关夜宵摊点严禁露天烧烤,不得占道经营,同时维护好公共卫生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共计整治点位127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