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年产值1.5亿元 桐庐马产业培育落地第一单

2021-04-19 18: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1_02e1bb4e0781472fbf93500c97b2b51a.jpg

  4月17日,在2021年桐庐亚运城市建设攻坚战第三次工作会议上,瑶琳镇与项目业主(Dextelxy Pte Ltd.)现场签约了年产值1.5亿元马产业配套生产项目。这是也桐庐县马产业培育落地第一单。

  一直以来,桐庐县紧紧抓住举办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的历史契机,全力做好赛后利用和产业发展的文章。桐庐县马管委、城投集团等单位充分对接各类行业资源,着力培育“马术+赛事培训、度假旅游、教育科研、文化演艺、繁育交易、装备制造”等多种业态,前期已与浙江大学等10家单位签订了马术项目赛后利用合作框架协议。在县马管委与Dextelxy Pte Ltd.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探讨下,在属地瑶琳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Dextelxy Pte Ltd.公司被桐庐致力发展马产业的大格局所吸引,促成了此次项目签约落地。

1_c21ccb6c839f4d6da0869cae0414fd37.jpg

  从签约现场了解到,马产业配套生产项目用地位于瑶琳镇林场工业功能区,项目总需求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其中一期租用面积约3500平方米。整个项目预计投入1.05亿元,一期项目投资3000万元,预计实现5000万工业产值、税收260万元;二期项目投入2500万元,预计实现销售6000-8000万元、税收200-300万元;三期项目投入5000万元,预计实现销售1.0亿元、税收800万元。

1_efe5d9809a354537b5608968e63ae0d6.jpg

  30多年来,Dextelxy Pte Ltd.公司致力于马术运动装备的科技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集团依托欧洲公司研发团队的不断技术创新,在欧洲占据着牢固的市场份额,形成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的完整服务体系。在中国,通过引入欧洲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及产品技术,建成了四家制造型企业、三家服务型企业、近8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为全球马术俱乐部及马术爱好者提供全系列、全方位的马术用品及专业的马房用具产品,年生产销售规模超6000万美元。

1_f7fd8a53c4b14d3cb5137d8643ffdc2f.jpg

  “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场地设在桐庐,这里未来必将成为中国马产业的“硅谷”。借着国家大力发展马产业文化的东风,在桐庐政府相关部门的高效协调帮助下,相信落地的新项目一定能够有序推进、顺利成长,并随着销售网络、渠道的建立,快速开花结果。”项目签约完成后,Dextelxy Pte Ltd.公司负责人游晓东表示。

  接下来,桐庐县各地各部门将及时解决项目落户手续等相关事项,并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提速护航”。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17日,在2021年桐庐亚运城市建设攻坚战第三次工作会议上,瑶琳镇与项目业主(Dextelxy Pte Ltd.)现场签约了年产值1.5亿元马产业配套生产项目。这是也桐庐县马产业培育落地第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