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艾罗能源智慧光储系统斩获德国红点奖

2021-04-08 12: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伟 何晓

  日前,浙江桐庐经济开发区(富春江科技城)传来好消息,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智慧光储系统X-ESS G4,从上万件竞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Reddot Design Award 2021”。

  据悉,德国红点奖是最有影响的全球工业设计竞赛之一,至今已经有60余年的历史。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日本“Good Design”(G-Mark)并称为世界四大设计奖。

  艾罗能源是国内少数批量生产销售智能光伏储能系统的企业之一,致力于智慧能源微电网领域研究,专业从事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及智慧家庭能源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此次获奖的X-ESS G4光储系统采用一体化简约设计,将传统户用储能系统打造成具备美学特色的工艺品,确保整个系统可以安装并且完美融合在不同大小、不同风格的房屋内外。此外,模块化设计确保了人机互动友好,仅需要单人花费半个小时即可完成安装。支持高压大电流传输,充放电功率更强,仅需一个小时就可以将电池充满,支持离网全屋负载用电,余电可全部利用,确保用户可以储存及使用更多绿色电能。

  智慧光储系统X-ESS G4通过了极其严酷的-50℃~110℃的HALT试验、极限高低温试验、长期盐雾试验、长期60℃不降载老化等试验,从设计、测试上保证了产品的长期可靠运行,即使在-30℃的超低温,系统也可以正常工作。该系统还是一套智能家庭能源管理系统,通过艾罗能源自主开发的监控平台,实现对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远程智能控制,支持连接电动车充电桩,未来将支持更多电子电器设备的应用。

  “荣获德国红点奖是对艾罗能源的一次强有力认可,艾罗能源致力于让用户使用更多绿色清洁能源,将继续在储能逆变器、电池和户用储能系统三个技术层面拓展光伏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推出更多引领全球市场的产品和方案。”企业总经理屈永进坚定地说。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从浙江桐庐经济开发区(富春江科技城)传来好消息,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智慧光储系统X-ESS G4,从上万件竞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Reddot Design Awar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