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2021-03-30 15: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一铭

  近日,浙江桐庐县政协正式启动“百名委员读百年党史”活动。每天,委员学习微信群里热闹非常,党史学习体会分享一条接一条,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读党史,谈感想,说体会。

111.jpg

  线上交流热烈,线下活动更是丰富。3月26日,桐庐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会暨红色教育拉开帷幕。王金才主席带领委员们来到分水镇南堡纪念馆,学习“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南堡精神,赴分水镇富源村红军墓,在老支书的故事讲述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桐庐县政协各专委会综合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都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桐庐县政协城建人资委综合党支部财金旅贸党员活动小组组织委员走进委员企业“桐君堂工匠学校大讲堂”,一边学习党史,一边了解中医药文化,领略中药制作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桐庐县政协根据中央、省市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制定了《中共桐庐政协党组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计划开展“学史明理悟思想”专题学习、“学史增信守初心”专题宣讲、“学史崇德聚民心”专题宣传教育、“学史力行开新局”专题实践、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五大系列活动,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政协委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全员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线上交流热烈,线下活动更是丰富。3月26日,桐庐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会暨红色教育活动拉开帷幕。王金才主席带领委员们来到分水镇南堡纪念馆,学习“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南堡精神,赴分水镇富源村红军墓,在老支书的故事讲述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