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回首百年峥嵘岁月 找寻江南红色基因

2021-03-26 09: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文 惠银春 吴斌

11.png

  江边三月草萋萋,绿树苍烟望欲迷,细雨孤帆春睡起,青山两岸画眉提。3月23日下午,由桐庐县江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回首百年峥嵘岁月,找寻江南红色基因”江南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红色教育基地江南镇周恩来浙西抗战讲话旧址隆重举行。

  其中“回首百年峥嵘岁月 找寻江南红色基因”江南镇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包含三项子活动,即“寻”根红色记忆,追忆历史点滴江南镇红色档案征集活动;“传”承红色文化脉络,弘扬家风家训江南镇红色作品展;“追”寻红色文物遗址,探访名人故事江南镇红色足迹活动。整个系列活动从三月一直持续到十二月,多元化展示贯穿全年。

22.png

  江南镇开展寻找红色基因系列活动,分别以不同形式、不同维度、不同视角,搜集整理关于江南镇本地建党百年红色基因元素。为尽可能提升群众参与感、互动感,专门设置三个板块,涵盖各个年龄层。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深入挖掘江南镇反映建党百年辉煌的历史故事,凝聚建党百年征程的精神力量。通过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活动,真正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授好,红色基因镌刻好,拼搏精神传承好。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23日下午,由桐庐县江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回首百年峥嵘岁月,找寻江南红色基因”-江南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红色教育基地江南镇周恩来浙西抗战讲话旧址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