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县委常委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3-19 09: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讯

  浙江桐庐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县委常委带头学党史,智库专家讲党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桐庐县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10319094201.jpg

  3月18日下午,桐庐县委常委会重大决策前学理论,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剑英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辅导。桐庐县委书记方毅主持并讲话。

  去年,第二届中国哲学家论坛在桐庐县举行,赵剑英被聘为县哲学社会科学智库专家。今年,桐庐县委宣传部联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共同开展《美好生活的桐庐样本——中国桐庐的县域治理》重大课题调研活动,课题将在6月出版成果,为建党百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19094153.jpg

  此次辅导,是课题组来桐调研的环节之一。会上,赵剑英围绕树立大历史观、树立正确党史观、如何学党史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着重介绍了党史学习的方法、党的历史发展的规律,解读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引领下如何进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

  辅导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更好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的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活动为新契机,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质量,深入开展立体化、系统化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持续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桐庐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县委常委带头学党史,智库专家讲党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3月18日下午,桐庐县委常委会重大决策前学理论,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剑英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