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亚运马术项目主场馆加快建设“进度条”

2021-03-17 20: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黄强

  3月17日虽然下着雨,但位于桐庐瑶琳镇的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工地仍是一派火热建设的场景,这边挖掘机、履带式起重机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那边干劲十足的建设者们冒雨加紧作业,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条”。

4.png

  “现在主场馆基本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砌筑以及机电安装穿插作业。”在施工现场,该项目技术总监张帅介绍,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考虑到安全施工问题,屋面收尾的高空作业暂缓施工。对此项目部积极调整施工部署,集中力量在主场馆内部抢抓二次砌筑以及机电安装施工,预计4月底完成全部二次砌筑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工程也将同步跟进。

  拆除配件、放线砌墙……来到主场馆二次砌筑工程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工期比较紧,必须要把工期抢上去。我们每天早上6点开工,晚上加班到10点左右。”自3月起,来自江西的泥工任初云和工友们抓紧作业,他说,为了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顺利完工,大家的辛苦付出也是值得的。

  亚运会马术场馆总建筑面积53732.49平方米,场馆建设遵循亚运场馆设计和国际马术专项的高规格要求,严格按照马术比赛对场地及周边环境的特殊布局规划,合理设置场地功能分区,确保运动员、马匹有充足的训练、比赛、休憩空间,科学、系统、全面地执行亚运会运动竞赛规则及场地规定,确保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顺利进行。

  目前,主场馆屋面结构基本完成,钢柱安装完成75%,室内钢桁架焊接完成40%;马僮宿舍结构封顶;马厩区屋面钢结构封顶,檩条安装全部完成;马诊所等附属结构封顶。

  “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将在桐庐举办,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期待。我们将抢时间、争速度,势必打赢这场攻克时艰的建设硬仗。”县马术项目管委会主任邹建华表示,接下来将做好各分项工程的建设进度计划节点,严格按照杭州亚组委要求的时间进度,保质保量推进到位。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7日虽然下着雨,但位于桐庐瑶琳镇的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工地仍是一派火热建设的场景,这边挖掘机、履带式起重机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那边干劲十足的建设者们冒雨加紧作业,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