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留桐过大年,这场“一群人的年夜饭”很温暖

2021-02-10 11: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丽莎

微信截图_20210210110349.png

  “我正在做的是老家的特色菜‘土鸡汤泡炒米’,这道菜是我们那边过年的传统招牌菜……”2月8日,距离牛年春节只剩3天,桐庐县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鲍光建正在厨房里为特别的年夜饭忙碌备菜。来自安徽省安庆市的他积极响应在工作地就地过年的号召,决定留在浙江省桐庐县过新年。为了让留桐过年的客籍青年人才过一个更温暖的春节,中共桐庐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团桐庐县委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夜饭,邀请县里的党政储备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近年新招录的选调生欢聚一堂,分享各自的家乡风味,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杜拥祥,团县委书记宋立鹏,团县委副书记方芳参加活动,与留桐青年人才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礼包。

微信截图_20210210110405.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夜饭就是想家的味道,我们举办这场年夜饭,希望能让留桐的青年人才感受到“此心安处是吾乡”的融融暖意,用这份温暖填补大家未能回家的遗憾。

微信截图_20210210110415.png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我正在做的是老家的特色菜‘土鸡汤泡炒米’,这道菜是我们那边过年的传统招牌菜……”2月8日,距离牛年春节只剩3天,桐庐县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鲍光建正在厨房里为特别的年夜饭忙碌备菜。来自安徽省安庆市的他积极响应在工作地就地过年的号召,决定留在浙江省桐庐县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