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迎亚运”党员带头环境大整治持续发力

2021-01-27 10: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飞燕

  为响应“迎亚运”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美化合村环境。1月25日,桐庐县合村乡在党员活动日内开展“迎亚运”环境大整治”活动。以主要道路、主要河道沿线及集镇为重点,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城郊结合部整治为抓手,以农户垃圾分类为为突破,治脏、治乱、治堵多措并举,乡村两级干部联动发力,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党员们分工明确,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广泛动员合村商户、各村村民参与 “美丽杭州”创建工作中。共同清理路面垃圾,道路两旁堆积物,违规广告牌。同时修剪草皮苗木,清理乱种蔬菜、绿地垃圾,补植绿化花草,还合村一个整洁、美丽的绿化环境。向农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单,营造环境整治的气氛。

微信截图_20210127093325.png

  “今天合村变干净了不少,昨天我家对面的大垃圾桶旁边还有几堆垃圾放着,现在‘养眼’了许多”合村村的徐奶奶笑着说道

  据统计,25日党员发放宣传单400余张,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补种绿化20余处 ,下一步,合村乡会扎实做好“拆、改、清、洁、绿、新”,使“黄土不见天、污水不入河、垃圾不落地”,铺开了“天蓝地绿、河道水净、路畅城靓”的美丽画卷。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响应“迎亚运”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美化合村环境。1月25日,桐庐县合村乡在党员活动日内开展“迎亚运”环境大整治”活动,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