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就地过年温暖不缺席,浙江省桐庐团县委送上“留桐大礼包”

2021-01-23 16: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丽莎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冯丽莎)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人员跨区域大流动,促进本地消费,增强外来人员的归属感,浙江省桐庐团县委特发起“留桐过大年 快乐三重奏”主题活动,向就地过年的新桐庐青年送上三重“留桐大礼包”,为大家的春节假期增添一抹温暖亮色。本次活动得到桐庐县青联委员的积极响应和中国移动桐庐分公司的爱心支持。

  据了解,一重礼包为留桐游园会,主要由桐庐县青少年宫特别推出,针对不返乡、留桐过年的非公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3—15周岁子女,通过拍年味儿照片、分享桐庐诗词等趣味报名方式参与“免费玩、免费领、免费送、免费尝、免费寄”系列活动,让留桐亲子家庭在领取礼包的同时体味当地特色文化。二重礼包为留桐欢乐购,为就地过年的新桐庐青年提供包括火锅、服装、年货在内的爱心折扣,让留桐过年的日子更暖一些。三重礼包为留桐流量包,只要是非浙江籍留桐青年,可连续两个月免费领取20G/40G省内流量礼包,下载和彩云网盘还可加赠10GB全国通用流量礼包,满足春节期间亲情畅聊、读书听书、直播跨年、线上购物等需求,为大家提供生活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123164951.png


  据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也将积极为留桐青年提供其他各项服务,持续关心关爱好异地过年的青年朋友们。每一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都离不开异地务工人员的辛勤耕耘,让留桐青年在“就地过年”时感受到“在家过年”般的温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对大家选择来到桐庐工作、愿意留在桐庐过年的最好感谢。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人员跨区域大流动,促进本地消费,增强外来人员的归属感,浙江省桐庐团县委特发起留桐过大年快乐三重奏主题活动,向就地过年的新桐庐青年送上三重留桐大礼包,为大家的春节假期增添一抹温暖亮色。据了解,一重礼包为留桐游园会,主要由桐庐县青少年宫特别推出,针对不返乡、留桐过年的非公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3—15周岁子女,通过拍年味儿照片、分享桐庐诗词等趣味报名方式参与免费玩、免费领、免费送、免费尝、免费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