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加强市容环境整治 刷新城市颜值

2020-12-22 15: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平安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平安)为进一步落实桐庐县“‘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控,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桐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日前开展了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改善城区环境品质。

  加强街面序化管理

  沿街店铺出店经营、店外乱堆乱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严重影响着城市形象。桐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智慧城管”为抓手,加大整治力度,采取集中整治的方式,对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治理,并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image001.jpg

  开展人行道违停治理

  除日常的违停查处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人员大人流集中的区域开展错时整治,加密巡查频次,中午、晚上时段开展错时巡查,全天候不间断管控。并依据《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之规定,对重复违停、占压盲道、严重阻碍通行的车辆实施锁扣。

  开展工地及周边环境秩序治理

  桐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街道、住建、交运等部门开展工地内部和周边环境大整治。整治重点为夜间施工噪声、工地扬尘、出入口不洁、垃圾分类、渣土违规运输等内容,对整治不及时、效果不到位的,通过提醒、约谈等方式督促整改落实;对拒不整改的,将对所在工地进行处罚。

image003.jpg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进一步落实桐庐县“‘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控,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桐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日前开展了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改善城区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