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赢”宝齐聚 喜“赢”新年

浙江桐庐启赢幼儿园举行迎新文艺汇演

2020-12-21 17: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勇华 黄欣欢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勇华 黄欣欢)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飘落下来,鼠年悄悄离去,牛年款款而来,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12月19日,桐庐启赢幼儿园举行了“赢”宝齐聚,喜“赢”新年的迎新文艺汇演活动。

dac8360e0a938b595dff365d1c99926.jpg

  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芽芽班、豆豆班、苗苗班的孩子们上台展示表演。此次活动教师们根据各班特点来编排节目,充分挖掘每个幼儿身上的闪光点,鼓励他们站在舞台上尽情发挥。孩子们虽然很小,但是在台上的表演确实有模有样,自信满满,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在桐庐启赢幼儿园的收获。他们表演的节目既有欢快的舞蹈、也有动感的篮球操、还有和外教的互动节目,以及家长们、奶奶们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亲子秀、旗袍秀、舞蹈等的表演。孩子们和家长们尽情地演出,为现场的嘉宾及家长们呈现了一台迎新视听盛宴。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19日,桐庐启赢幼儿园举行了赢宝齐聚,喜赢新年的迎新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