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迎亚运 城市环境大整治

富春江镇开展慢生活体验区序化集中整治

2020-12-21 14: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晨霞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晨霞)位于富春江镇东南部的慢生活体验区山川秀美,风光旖旎,一直吸引八方游客前来游览观景。人气高了,游客多了,自然免不了出现一些不规范、不和谐的现象。深入推进桐庐县“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富春江镇专门组建一支队伍,驻守慢生活体验区,配合属地村舍开展沿线容貌秩序整治,形成有效合力,共同维护景区良好环境,规范倡导文明行为。

image001.jpg

  开展出店经营集中整治。芦茨路沿线临街商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屡有发生,行动中执法人员以宣传教育为主,对各类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协助沿街商户将堆放在门前或人行道上的物品搬进店内。

  开展广告店招整治。对景区周边广告店招进行清理整治,取缔不规范的店招,拆除景区和商业街影响景观的破旧横幅。整治沿街门店乱堆放、乱丢垃圾等行为。规范垃圾桶摆放,督促沿街门店垃圾桶一律进店摆放,保持门前整洁。 

  开展车辆乱停放整治。联合交警部门不定期对景区周边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整治,查处占道停放机动车、摩托车和三轮车。同时加强引导,提高景区停车场和停车位利用率,优化资源管理配置,引导游客规范停放。

image003.jpg

  下一步,富春江镇将继续做好慢生活体验区的管理工作,联合体验区管理人员、停车场管理人员,建立微信联系群,做好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动态报告,坚决维护慢生活体验区良好的旅游秩序与面貌。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入推进桐庐县“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富春江镇专门组建一支队伍,驻守慢生活体验区,配合属地村舍开展沿线容貌秩序整治,形成有效合力,共同维护景区良好环境,规范倡导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