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大力开展冬季环境卫生提升专项行动

2020-12-17 16: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文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文)为进一步落实桐庐县迎亚运桐庐县‘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行动,切实做好冬季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桐庐县持续巩固环境卫生,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冬季环境卫生提升专项行动。

image002.jpg

  加强环卫设施维护。对县城主、次干道垃圾桶、果壳箱等环卫设施进行排查,对发现破损现象及时进行维修、更换。同时,要求环卫工人定期对垃圾桶内垃圾进行清理,时刻保证桶体干净,桶外无杂物。

  强化道路清扫保洁。秋冬季节气温较低,路面比较干燥,为避免扬尘现象发生,合理调整作业车辆和作业方式,加大道路洒水、冲洗等环卫机械作业和巡回保洁频率,重点加大对人行道、边沟、标识标线的冲洗力度,提升道路洁净度。通过主干道和重点区域试点先行,逐步延伸到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推进深度保洁全覆盖,不断提升道路清扫保洁作业质量。

image003.jpg

  完善特殊天气作业应急预案。建立大风大雪天气清扫保洁机制,加强各种应急车辆的提前检修与保养,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车辆能随时启动。做好各种突击工具准备工作,加强快速保洁小组演练,提高应急实战能力。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进一步落实桐庐县迎亚运桐庐县‘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行动,切实做好冬季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桐庐县持续巩固环境卫生,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冬季环境卫生提升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