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扮靓市容 精细保洁 桐庐环卫新装备助力环境大整治

2020-12-11 15: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文

  12月11日下午,桐庐县城富春江二桥,一辆配备大滚刷的环卫车辆缓缓地从隔离护栏旁驶过,所过之处护栏洁净如新……这就是桐庐县环卫新装备——护栏清洗车。

  新引进的护栏清洗车是桐庐县环卫队伍的首台护栏清洗车,它配备高压喷水以及大型滚刷装置,工作时如同自动洗车场里的洗车机,一走过,原本污渍斑斑的护栏立刻变得干干净净。“现在好了,有了这辆清洗护栏的车,比我们手洗快多了”,富春江二桥保洁员王阿姨这样说,“原本清洗二桥上的护栏需要10个人,没有半天功夫根本洗不下来。”

image.png

  自护栏清洗车上线以来,大幅度地提高了清洗城市护栏的效率,沿线通过清洗车刷头360度无死角的冲刷护栏,清洗过后立见本色。经过一星期的不间断作业,街面上的所有护栏的灰尘和污垢都被清洗干净,经过刷洗之后的护栏,瞬间焕然一新。

image.png

      今年以来,桐庐县环卫处结合‘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行动,通过“人机结合”的模式加大精细化保洁力度,为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桐庐县环卫处负责人陈美芳说:“自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们对每条道路排定整治计划,逐条、逐项加大开展环卫保洁整治力度,同时,加大巡查,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治,确保城区整体环境卫生保洁质量进一步提升。”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引进的护栏清洗车是我县环卫队伍的首台护栏清洗车,它配备高压喷水以及大型滚刷装置,工作时如同自动洗车场里的洗车机,一走过,原本污渍斑斑的护栏立刻变得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