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与国际能源巨头深化合作

世界500强壳牌落户浙江桐庐未来城

2020-12-08 08: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凌涛

  未来新城,捷报频传。12月7日,浙江桐庐富春未来城、中通快递、壳牌物流后市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继米其林、康明斯落户后,又迎来国际能源巨头,壳牌的落户将为富春未来城物流后市场再添动力。

微信图片_20201208084505_调整大小.jpg

  2020年以来,富春未来城依托中国民营快递之乡资源,集聚发展以快递物流为特色的产业体系,以“招大、引强、选优”为导向,以建设“快递科技小镇”为抓手,全力打造快递物流全产业链经济集聚地。同时,围绕快递物流关联产业集群化、串链式发展的目标,引进其上下游配套、产业链纵向延伸的关联项目,构建集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核心制造、产品应用等于一体的快递产业链。随着“三通一达”总部经济项目全面开工,米其林、康明斯、壳牌等企业入驻物流后市场总部,未来城内快递产业日益丰盈,快递科技小镇初具形象。

  据了解,壳牌集团是国际上主要的天然气、石油和油品、化工产品的生产商之一,全球最大的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先驱和领导者。作为世界领先的能源和化工集团,壳牌集团连年位居《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前五位。

  中通快递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首家年业务量突破100亿件快递企业,发展势头强劲。现已拥有干线运输车辆15000辆,全年车队对燃油、润滑油的需求量巨大。壳牌正努力与中通就2021年商务战略合作框架达成一致。

  11月初,桐庐县代表团赴上海走访了中通快递、壳牌(中国)上海分公司,三方合作意向强烈。短短一个月,愿景化为现实,成功签署物流后市场项目的战略协议。

  壳牌落户未来城后,将依托其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组建针对物流车辆的专业实验室,主要方向包括车队管理数字化升级、零碳排放环保技术研究、车辆智能化保养管理系统开发等。同时,中通将与壳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物流后市场服务链平台,并促成平台运营总部落地富春未来城,桐庐将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新城,捷报频传。12月7日,浙江桐庐富春未来城、中通快递、壳牌物流后市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继米其林、康明斯落户后,又迎来国际能源巨头,壳牌的落户将为富春未来城物流后市场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