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稳稳的幸福!浙江桐庐老城区有了首座百姓健身房

2020-12-07 17: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皇甫晓丹

微信图片_20201207172800.jpg

在古朴的浙江省桐庐县桐君老城,市民可以在一处安静舒适的场所,闲坐一隅,捧书而读,享受书籍带来的温暖;或展现速度与激情,挥洒汗水,强健体魄。最近,桐君街道百姓运动休闲又添一个好去处——首个“百姓健身房&杭州书房”来啦~

微信图片_20201207172806.jpg

它位于富春江畔、环境清幽、交通方便、设备齐全,健身器材新潮时尚,瑜伽房温馨静雅。既有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教学,还有各类书籍免费借阅,两项公共服务设施资源共享,刚一亮相就成为桐君的网红打卡地。

桐君百姓健身房和杭州书房总面积237个平方米,分为运动、阅读两大区域。书房内有藏书2000余册,既有适合成年人阅读的科普类、文学类、历史类、养生类书籍,也有适合儿童阅读的绘本类图书。百姓健身房内设有跑步机、椭圆机、立式健身车、动感单车、陆地划船器等18架专业健身器材,所有器械均按照商用级别来配置。场馆免费向居民开放。

微信图片_20201207172812.jpg

  2021年,桐君还将建设多座百姓健身房,逐步形成15分钟健身圈。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古朴的浙江省桐庐县桐君老城,市民可以在一处安静舒适的场所,闲坐一隅,捧书而读,享受书籍带来的温暖;或展现速度与激情,挥洒汗水,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