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农村 服务农民

浙江桐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斩获全国先进荣誉

2020-12-04 11:11:1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叶晶 编辑:白璐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晶)日前,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名单公布,浙江桐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此次评选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开展,共评选出6个系列300余个先进集体。

  桐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是2004年由原桐庐县电影公司改制而来,一直从事基层电影放映服务工作。15年来,公司始终把服务农村、服务基层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奉献、真诚服务,赢得了广大农村、社区、厂企、学校等基层群众的好评,累计放映3.1万场次,遍布全县200个多个村(社区),服务农村群众2500余万人次。

d576505180a4d93e53a9f67ffdf2d84.jpg

  公司目前承担桐庐县农村电影放映“2131工程”,主要的观影群众依旧在广大农村。有些村落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但只要群众有需求,电影放映人员定会克服种种困难,为群众提供周到热情的电影放映服务。同时,还加大农村免费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投入,累计投入资金200余万元,主要针对农村敬老院、村级老年协会、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开展免费电影公益放映活动1000余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过程中,县供销合作总社、县总工会、桐庐农商银行等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共同组织了多场进农村、进校园等电影放映活动。公司董事长朱卫林表示,在服务基层的道路上,他们将一如既往,热在农村、热在群众,以文化礼堂为载体,积极配合开展各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活动,助力打造农村文化生活新阵地。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