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赵佳:让窗口服务有温度 税务窗口的服务之星

2020-11-27 16: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祁宁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祁宁)脸庞始终洋溢着阳光的微笑,说起话来有条不紊、温声细语,典型的江南姑娘,这是赵佳给人的第一印象。2017年来到浙江桐庐县分水镇,她不知不觉在便民窗口度过了近4年的光阴,在这完成了从象牙塔学子到一名税务干部的身份转变。业务熟练、服务态度热情的她得到了同事的交口称赞。

a9e1002ab9babb2c8d9a7876b6c90b5.jpg

  服务有温度 传递好心情 

  “笑容是会感染的,好心情需要传递,窗口服务需要有温度”这是赵佳经常说的一句话。税务窗口的业务繁杂、专业性较强,这两年正值税制改革,纳税人遇到的困惑层出不穷,有时难免有些急躁。赵佳总是面带笑容、耐心倾听,为纳税人第一时间答疑解惑。利用休息日,她经常去社区与企业进行针对性的政策讲解,对税务申报的难点手把手辅导,让企业享受到减税降费与疫情优惠政策红包。四年如一日的热情服务赢得了纳税人与便民中心的一致认可,税务窗口多次获得纳税人的表扬与流动红旗荣誉。

  服务有效率 办事求便捷  

  爱钻研业务是大家对这个小姑娘的共同印象。每次出来新政策,她总在第一时间学习后与窗口其他人员进行分享。为了更好服务纳税人,她经常和事务所与在企业从事财务工作的同学探讨业务。“税务机关是业务机关,锤炼业务可以提高服务效率,更好服务纳税人。”赵佳这样说道。


d7abbf99d2853b5981c636a25c67496.jpg




  工作讲奉献 怀揣入党梦 作为一名青年团员,赵佳始终牢牢向党组织靠拢。赵佳经常在“学习强国”里学习党的新政策新理论,了解时政动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她始终乐于奉献、勤于服务,延期下班为纳税人服务是她工作的常态。休息日的她多次参与志愿服务,在社区、企业、街道都留下她志愿服务的身影。表现优异的她多次被评为杭州市税务系统“窗口服务之星”、优秀公务员,分水税务分局被评为市级“巾帼文明岗”。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脸庞始终洋溢着阳光的微笑,说起话来有条不紊、温声细语,典型的江南姑娘,这是赵佳给人的第一印象。2017年来到浙江桐庐县分水镇,她不知不觉在便民窗口度过了近4年的光阴,在这完成了从象牙塔学子到一名税务干部的身份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