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角色扮演学“分类” 桐庐县新合乡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2020-11-21 11: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齐闻哲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齐闻哲)“同学们,这个医用棉签是什么垃圾,大家知道吗?”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新合乡的“印象新合馆”里今天一堂特别的小课堂正在热热闹闹的开展着。

700.jpg

  垃圾分类,从“萌娃”抓起,已经渐渐成为大家的共识。新合乡各村新上任的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们就联合开展了一场“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齐步走”的主题教育活动。他们纷纷扮演成各种垃圾桶,带小朋友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声情并茂的给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最后还一起带领小朋友们玩垃圾分类小游戏。将垃圾分类的全过程融入到了有趣的角色扮演游戏中,学一学、分一分、玩一玩,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渐渐形成知分类、懂分类、用分类的生活好习惯。

701.jpg

  今年是村社组织换届年,新合乡围绕“干事精力不分散、重点工作不耽误、谋划发展不止步”的要求,以垃圾分类为抓手,聚焦美丽乡村建设,用实干赢得信任。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同学们,这个医用棉签是什么垃圾,大家知道吗?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新合乡的印象新合馆里今天一堂特别的小课堂正在热热闹闹的开展着。今年是村社组织换届年,新合乡围绕干事精力不分散、重点工作不耽误、谋划发展不止步的要求,以垃圾分类为抓手,聚焦美丽乡村建设,用实干赢得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