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激情球场一展“铁军”风采

2020-09-23 09:10 来源:浙江在线  滕晶晶 黄强

微信图片_2020092309060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090612.jpg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滕晶晶 黄强)“加油!加油!”……9月21晚,桐庐县青少年体育学校篮球馆人声鼎沸,不断响起的欢呼声与掌声,将2020年全县乡镇(街道)、机关干部男子篮球联赛首日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中,身穿红色球衣的百江镇队和身着白色球衣的四办联队都是蛮拼的,运球、传球、投篮、抢篮板……激情四射、精彩不断。这让场下的观众热情澎湃,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回荡在整个体育馆内。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8支队伍、45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在首日比赛中,六支参赛队你争我夺、敢于拼搏,彰显了桐庐“铁军”的激情活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起“全民健身 共享亚运”的良好氛围。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 21晚,桐庐县青少年体育学校篮球馆人声鼎沸,不断响起的欢呼声与掌声,将2020年全县乡镇、机关干部男子篮球联赛首日比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