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省第一家医药工业企业主导的互联网医院浙江桐庐施强医院开业

2020-08-17 18:4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 8月17日上午,“云上医疗、守护健康--桐庐施强医院开业暨茴茴健康云医疗启动、富春山健康城产业顾问聘任仪式”在浙江桐庐凤栖生命港召开。

image001.jpg

  现场启动仪式合照

  近年来,桐庐抓住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先机将大健康产业确定为县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大力发展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生命科技等大健康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施强医院作为凤栖生命港入驻企业,也作为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的实体医疗机构依托,使得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成为了桐庐县第一家互联网医院、浙江省第一家医药工业企业主导的互联网医院。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通过线下医疗机构所具备的各项功能和资源,结合线上海量的病例大数据,构筑医、患、药、康复的闭环,助力医疗服务新模式。

  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抓住了良好的发展契机,致力于提高医疗服务便捷性和医疗服务质量,通过技术来构建新的医疗生态,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的新高地。

image003.jpg

  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照片

  实现跨越发展,人才是关键,接下来,桐庐富春山健康城将发挥智囊专业优势,用好基层统战法宝,进一步加强大健康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再攀新高。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17日上午,“云上医疗、守护健康--桐庐施强医院开业暨茴茴健康云医疗启动、富春山健康城产业顾问聘任仪式”在浙江桐庐凤栖生命港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