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整出富春江畔诗意栖居地

2020-08-16 16:53 来源:  通讯员 叶晶 盛晨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通讯员 叶晶 盛晨)浙江省桐庐县桐君街道麻蓬村仇岭坞自然村经过整改之后,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尽显田园风光。

微信图片_20200816163849.jpg

  “未来的麻蓬,作为一个复合式田园旅游区,我们希望它不仅可以给村民带来愉悦,同时也可以带来效益!”村党总支书记余加星坦言。

  这边,田园风光无限好;那边,新开的民宿人气正旺。

  今年5月,吴家坞自然村人方芳的民宿开始试营业,引得来自江浙沪众多游客前来居住。方芳笑着说,这些都得益于村里得天独厚的环境,以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后带来的成效。

  荒地上垦造水田、闲置水池变身“天然浴场”、坡地建起杭派民居……这些正是桐君街道高质量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带来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816163853.jpg

  近年来,街道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计划通过项目实现村级增收4600万元。街道将“山水林田湖草、村企路江坡景”等所有的要素全部融入到了整治项目中,实现把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提升、产业发展融为一体。

编辑:武劭文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