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小企业、大市场”桐庐税务助物流设备企业开新局

2020-07-24 09: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亚娜 应龙龙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亚娜 应龙龙)“虽然全球疫情还未结束,但我们对物流行业前景充满信心,今年订单基本都排满了,力争年产值超过2亿元。”看着一排排智能设备不停作业,杭州祥龙物流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龙满怀信心地说。

  在疫情防控期间,祥龙物流设备订单不减反增,关键在于找准了市场的突破口。依托桐庐“快递之乡”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加上“三通一达”快递行业的迅速崛起,与之配套的智能物流分拣装备制造成为“新蓝海”。该公司正是依靠先进的智能物流分拣装备,快速完成了向快递设备方向的转型升级,打开了市场新通道。自投产以来销售收入激增,2020年上半年销售收入达7400多万元,同比增长6倍。

  “税务部门及时上门辅导打消了我的疑虑,实实在在的税收优惠让我下定了投产的决心”郑龙坦言面对研发投入、设备引进、厂区建设等相关配套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时,内心也曾想“打退堂鼓”。据悉自2018年投产以来,该公司累计投入研发费用491.82万元,仅享受税前研发费用扣除达860.69万元。

  目前,该公司作为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已有专职研发人员41人,引进教授级工程师6人,高级工程师8人,自主研发专利3项。下一步,还将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继续加大产学研结合,搭建交叉带分拣测试平台,提速研发成果转化。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虽然全球疫情还未结束,但我们对物流行业前景充满信心,今年订单基本都排满了,力争年产值超过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