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线上推介洽谈助力企业拓宽国内市场

2020-07-06 17: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晓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晓)“这是我们企业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码关注我们,可以了解更多信息……”7月3日,位于桐庐凤川街道的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线上推介对接系列活动,企业电子商务运营总监李信良在直播环节卖力推介。

  “我们很期待这次线上推介活动,这是一个全国性的平台,可以提高桦桐家私的国内知名度,打响品牌。”在直播间,李信良说。

  该活动采取在线直播推介和企业线上洽谈对接相结合的方式,助力企业拓展内销市场。活动共吸引百家台企和两百多家大陆对接企业参与,直播推介活动同时在线人数超过5000人次。两岸企业家代表重点围绕机械设备、化工材料、电子元件、食品、服装、家居建材等领域,深入洽谈对接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3日,位于桐庐凤川街道的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线上推介对接系列活动,企业电子商务运营总监李信良在直播环节卖力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