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君山赛凤”第二季村社干部大比武观摩点评会召开

2020-06-28 09: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珺

987612e3640d6956e57be1cc34a025b_副本.jpg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珺)6月24日,“君山赛凤”第二季村社干部大比武观摩点评会召开。

  梅雨霏霏点染绿水青山。会前,参赛的14位村社干部和第五期中青班学员组成观摩组先后前往桐君街道南门社区、旧县街道母岭村、钟山乡大市村、瑶琳镇何宋村、富春江镇芦茨村、江南镇彰坞村等地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都与当地的村社干部深入探讨,认真听取该村经验介绍,详细了解观摩村社在开展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党建工作以及特色产业发展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92708236f2665de9a651527c07e045d_副本.jpg

  观摩结束后,在江南镇彰坞村召开“君山赛凤”第二季村社干部大比武观摩点评会。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富春江镇芦茨村、钟山乡大市村、江南镇彰坞村分别获得一二三名,“君山赛凤”第二季村社干部大比武就此落下帷幕。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24日, 君山赛凤第二季村社干部大比武观摩点评会召开。会前,参赛的14位村社干部和第五期中青班学员组成观摩组先后前往桐君街道南门社区、旧县街道母岭村、钟山乡大市村、瑶琳镇何宋村、富春江镇芦茨村、江南镇彰坞村等地进行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