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钟山:打造“农旅融合”新样本

2020-05-19 10: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郑泽睿 陈东晖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郑泽睿 陈东晖 )浙江桐庐钟山乡创新“农业+旅游”模式,利用当地独特的山水资源和村内闲置房屋,引进静林原舍、过云山居、大乐之野、云溪上等一批高端精品民宿,发展民宿经济。通过村集体入股及闲置资产租赁等模式,增加村集体收入,并依托境内虎啸峡漂流、金家山滑翔伞基地、蜜梨蓝莓精品水果、精品民宿等业态,打造山地运动、特色水果采摘、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文化教育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 

1.jpg

2.jpg

3.jpg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过村集体入股及闲置资产租赁等模式,增加村集体收入,并依托境内虎啸峡漂流、金家山滑翔伞基地、蜜梨蓝莓精品水果、精品民宿等业态,打造山地运动、特色水果采摘、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文化教育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