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钟山植树造林正当时

2020-03-12 12: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泽睿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郑泽睿)3月11日下午,桐庐钟山乡以“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为主题,组织全体乡机关干部和部分村两委成员在大市村静林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QQ截图20200312123434.jpg

QQ截图20200312123505.jpg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植树造林不误时,钟山乡要求对所有参加植树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并合理划分种植区域,切实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植树现场,几十余名干部群众挖坑、运苗、栽树、填土,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洞挖的深一点,培土多一些,种好以后抓住树干往上提一下,然后压实,这样有利于树根的生长能提高树苗的存活率。”钟山乡分管农业副乡长朱成祥对身边的年轻干部进行细心指导。

  本次植树活动,钟山乡共组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100余人,栽植树种银杏800余株。“待到银杏金黄,我们再约共赴钟山品茶赏花,感受山间民宿。”

编辑:王倩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桐庐钟山乡以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为主题,组织全体乡机关干部和部分村两委成员在大市村静林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