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云”端见面会 引才加速度

2020-03-03 15: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立鹏 何小华

  3月3日,浙江桐庐县精心安排了一场优秀高校人才视频见面会,与报名2020年桐庐党政储备人才招聘的30余位优秀高校人才屏对屏交流。

  “受疫情管控影响推迟面试,希望你理解。桐庐非常爱惜人才,有志向来桐庐发展的人才,我们都非常重视,会考虑安排相对应的岗位。这次视频见面会为的是让你们安心,同时也想听听你们的想法。”与每一位人才交流时,桐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都会表达爱才惜才之心。

  2019年12月初,浙江桐庐县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优秀高校全日制硕研及以上人才招聘党政储备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共收到150多位清华、北大等国内外优秀高校人才投递的简历。

  据悉,这是桐庐县第4次面向优秀高校,招引高层次、高学历、专业化党政储备人才。从今年的报名情况来看,报名人数、人才层次比往年有明显提高。党政储备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的一共有154人,其中博士学历的有16人,清华、北大毕业的有32人,还有北京协和医学院等顶尖医学院防疫专业的人才报名。同时,这次报名的人才也更为国际化,来自伯克利学院、悉尼大学等全世界排名前100位的海外优秀高校人才有9名。

  可以吸引到这么多高层次、高学历、专业化的人才报名,得益于县采取的“以才引才”方式。桐庐县借助先前引进的清华、北大人才的朋友圈,在特定的学生微信群里推送招聘公告,实现了不出门招才、精准招才。

  这次视频见面会后,桐庐县还将与其余100多位应聘者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沟通交流,保持密切联系,选择适当的时间面试,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为桐庐产业振兴、转型发展播下人才的种子。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