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党员志愿者免费为农民修理农事工具

2020-02-27 16: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雪芬 徐达军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华雪芬 徐达军)2020年2月27日,上泗村党员志愿者汪有松为农户免费制作和修理锄头、秧摊等农事工具。 近日,天气渐渐转暖,正是春耕时节,受疫情影响,浙江桐庐富春江镇上泗村很多村民购买和修理农事工具存在困难,影响春耕播种作业,上泗村党员志愿者汪有松在执勤巡查过程中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向村委提出,免费为农户制作、修理农事工具,解决农户燃眉之急。2天来,共为农户制作锄头23把、秧摊7把,同时还为村民制作厨房案板、提供磨刀等服务。

QQ截图20200227154232.jpg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0年2月27日,上泗村党员志愿者汪有松为农户免费制作和修理锄头、秧摊等农事工具。2天来,共为农户制作锄头23把、秧摊7把,同时还为村民制作厨房案板、提供磨刀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