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招工难”企业可以在桐庐华数互联网电视免费投广告了

2020-02-26 16: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婉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杜婉)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全国陆续开启复工复产。然而,不少用工地区均出现了招工难、复工难的现象,企业经营管理遭遇巨大的挑战。

QQ截图20200226155830.jpg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华数作为国有企业,秉持为社会担责任、做贡献的初心,响应党和国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号召,发挥自身媒体平台优势,免费开放覆盖全国上亿终端的互联网电视媒体宣传资源,全力协助企业招工复产,为社会全面恢复运行献计献力。

  2月23日,华数互联网电视上线“助力复工”公益宣传,并同步开放企业招聘宣传申报通道,只要是招工困难的企业,均可通过“华数VIP”微信公众号填报信息进行免费宣传申报。申报成功后,华数会根据各地企业的不同地域需求定点投放,企业的招聘广告将免费出现在指定区域华数互联网电视上,“招工难”的企业将拥有一个量级庞大的免费曝光机会,通过华数的宣传渠道发布招聘需求,尽快招到匹配的员工。

  为进一步扩大招聘信息源、促使用工信息快速匹配,华数还与正在助力复工的多家招聘机构携手进行公益招聘通道宣传,企业和个人可以通过华数互联网电视的免费宣传渠道直接和这几家机构取得联系,享受相关招聘扶持政策。

  此外,华数互联网电视还专门设立了“护航复工”免费内容专区,汇总复工政策与情况等新闻视频,让员工能够及时获取最新信息、了解复工动态,让更多企业能够了解华数公益招聘宣传申报通道,共同为中国经济抵御风浪、长远发展而努力。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全国陆续开启复工复产。然而,不少用工地区均出现了招工难、复工难的现象,企业经营管理遭遇巨大的挑战。2月23日,华数互联网电视上线助力复工公益宣传,并同步开放企业招聘宣传申报通道,只要是招工困难的企业,均可通过华数VIP微信公众号填报信息进行免费宣传申报。为进一步扩大招聘信息源、促使用工信息快速匹配,华数还与正在助力复工的多家招聘机构携手进行公益招聘通道宣传,企业和个人可以通过华数互联网电视的免费宣传渠道直接和这几家机构取得联系,享受相关招聘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