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严格管理 有序复产 桐庐横村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2020-02-22 19: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丹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丹)在杭州绫绣针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戴着口罩在生产车间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自2月15日复工以来,绫绣已有50余名本地人员复工上岗。“去年,我们接了美国、欧洲的单子,要求在2月底前出货,所以比较急的。现在根据实际生产的情况,尽量让本地的、安全区的少量员工先来复工上班,并且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分开管理,测量体温、登记、出示健康码、全部消毒之后才可以进入工厂。”杭州绫绣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学忠表示。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是当前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重要举措。2月21日上午,横村镇召开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主任和相关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横村镇进一步明确保障制造业类、农业类、旅馆民宿和旅游类、饭店和商店类、纱线经营和货运类、建筑和房地产类及其余各村工商业复工复产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联络人,重点强调复工前的检查内容和检查标准。同时,要求联络人主动上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指导工作。复工企业需具备“6个1”标准,即一份告知书、一张申请表、一份承诺书、一张健康登记表、一张防疫清单、一套消毒流程。截至2月21日,横村镇已有297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规上企业复工率达100%。

  接下来,横村镇将实行“一天一会商”工作机制,每日做好复工情况统计汇总,查找不足、总结经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郑胜颖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